close

曾經有位男朋友問我會愛他多久?

我當時是回答他:

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結果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

我並不是那麼的愛他,

因為感情裡面,

不會單純只是感情,

還要加上個性ˋ脾氣ˋ心智ˋ家庭影響.......

當時我發現他是一個會無私對我好的時候,

也驚覺他的好對我是一種壓力,

畢竟他不懂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他只是在做一件讓自己開心,

卻不知道已經令人開始感到壓力大的事情,

後來,

我很自私就毅然決然選擇分手,

當然,

他不是我,

不會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而我不是他,

怎會知道他的痛?

每個人都在選擇屬於和適合自己的對象,

算是自私的行為,

不過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在感情的路上,

扮演  " 給"  的人,

到最後,

都會覺得自己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i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