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寫得真ㄉ很好是要送給我親愛的好朋友來看喔..

生活讓自己生活好過些失去ㄌ不代表以後不好或許可以讓自己更成長喔!!!

原來真正愛上一個人是這種感覺,對未來充滿了期待和幻想,生命中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光彩,總是害怕有一天失去你,生命中將會是怎樣,是一種無可取代的思念還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傷痛,或者是一種處於第五個季節的變化。 

於是愛上一個人之後卻無法想像失去一個人的痛苦,只能安慰自己不要想那麼多,把握當下的快樂和幸福就夠了,其它的就留給命運去安排,但是在內心深處總是不斷的思考如果有一天我沒有了你將會是如何?是行屍走肉的生活著?還是漫無目標的過日子呢?想到這裡不僅嘆了一口氣深鎖著眉頭,不禁內心深層出現了莫名的無助感。 

我想愛過的人都會有這種心情,當你決定愛上一個人後,你和他的生命有了舞動,靈魂有了交集後,你會覺得你的生命有了不可思議的一種色彩,那種色彩好像是無法用調色盤調出的顏色,是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此時你會對未來充滿了一片憧憬,因為在愛情裡會不斷出現了很多你生命從未有過的承諾和甜言蜜語以及各種感人的話語和動作。 

然而你越是放感情你就越害怕失去,你越是愛的更深你就會越想要捉牢,你越不去想未來,偏偏未來卻不斷的在你的腦海裡出現,讓你對未來充滿了一片茫然,你要對未來有自信往往會傷的很深,你要對未來沒自信卻沒有走下去的原動力,我想愛情就是這麼的矛盾。 

很遺憾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所寄望的愛情離你而去了,初時心裡的那份痛一定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因為那都不是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所能描述的一種心情,而是處於一種第五季節無法言喻的心情,你無法與人分享這種痛苦,而別人也無法替你承擔這種苦痛。 

你想要哭卻不能像下雨般的落下,而且雨下完就會出大太陽,哭完仍然還是處於一種陰霾的心情,但是當你不想哭卻想好好大哭一場,可是眼淚卻一滴也落不下來,彷佛是烏雲籠罩著,這樣的心情我想是失去愛情最難過的地方,也只有失去刻骨銘心愛情的人才懂。 

你以為這樣的心情會讓你失去生命的原動力,你以為這樣的日子會過很久很久,你以為這樣的生活會讓你對未來失去信心,你以為的以為都讓你的信心受到很大的打擊,讓你整個人無力去面對所有。 

時間是最好的治療良藥,當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卻沒有那麼的痛了,有一天你會發現那些回憶好像很久才會出現一次,我想那是你慢慢在走出來了,雖然每當回憶一出現時你的心情就會出現繃緊呼吸有點困難,但是卻沒有以往來的痛了,而且也不會佔據你很多時間,一下子就會讓你走出這種傷痛的境界,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勇敢,原來我也可以沒有你。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只是需要時間去沖淡。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只是需要時間去面對。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只是需要時間去調整。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只是需要時間去換轉。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只是需要時間去治療。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我的未來仍然可以很好走下去。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我的未來仍然可以有好的愛情。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我的未來仍然有人好好來愛我。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我的未來仍然可以過的很快樂。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我的未來仍然有著亮麗的顏色。 

原來我可以沒有你,只是失去你的日子就像是把快樂的頻道轉換到悲傷的頻道而以,而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又可以轉換到快樂的頻道,原來是這麼的簡單,原來我真的可以沒有你

恩真ㄉ有時候要找到自己真ㄉ不容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i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