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故事..

一個故事的開始...就是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雖然只是見過一次面就開始所有的開使...或許這就是緣份吧!

雖然你嘴巴上不說但從你眼神看的出來我們彼此都把自己的真心掩埋在心裡!從每個動作的一舉一動都可以感覺到你的種種

這種關係我們也彼此一直知道也一直猜想..但你的關心就到此結束吧!我不要這樣的關心了....

你的另一個她她在等你...

我也有另一個他了 (這是我們彼此知到的)所以請不要再關心了....

該把真心收藏好放在你深深的心裡下輩子再給我吧...

我只能這麼的對你說了 ...(因為我們彼此錯過彼此也彼此不會在有機會了)

所以把真心好好的收藏好放下彼此...

做一輩子的真誠的無話不說不談的好朋友吧!....

給一個親愛的朋友...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我也一直祝福你一輩子幸福...

因為我也很幸福的再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i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